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天峻县行政学校揭牌成立
来源:
作者: 马春香
发布时间: 2020-11-25 09:37:0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马春香)近日,天峻县行政学校揭牌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成立天峻县行政学校,是立足于构建新时代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大格局、推进县委党校(行政学校)长远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天峻县行政学校将牢牢把握新时代党校(行政学校)工作的正确方向,充分认识党校(行政学校)事业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使命,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要目标,发挥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将始终坚持“质量立校”的办学原则,让质量立校成为办学治学的自觉追求,抓好教学质量这个重点,找差距、想办法、补短板,实现教学、科研、咨政并驾齐驱,把高标准办学作为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大胆尝试,以创新作为驱动力,推动全县干部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