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致全州广大扶贫干部的一封信
来源: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0 09:40:39
编辑:沈高洁

全州广大扶贫干部: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精准扶贫以来,全州广大扶贫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六个精准”要求,围绕“1+8+10+3”脱贫路径,把“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求贯穿始终,在脱贫攻坚战场上用汗水、奉献兑现庄严承诺,出色地完成了脱贫攻坚及巩固提升工作任务。

  回望过去的五年,被你们的情怀激励着。你们牢记嘱托,心系群众,肩扛时代使命、心念美好梦想,激情满怀、义不容辞地向着贫困难题宣战,向着全面小康生活聚力,带领群众迈出脱贫奔小康的坚实步伐,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回望过去的五年,被你们的精神感染着。你们心系农牧区发展,谋思路、出点子,找项目、引资金、送技术,强村富民工程风生水起;你们坚持抓党建、强班子、带队伍,固本强基工程统筹推进;你们深入调研、真抓实干,真蹲实驻,脱贫攻坚工作有声有色;你们一心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民心民生工程方兴未艾;你们抛家舍业、“5+2”“白加黑”,夜以继日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线,完成了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群众寄予的重托和厚望。回望过去的五年,被你们身后的“她(他)们”感动着。你们的父母、妻子、丈夫、孩子……默默支持着脱贫攻坚事业,她(他)们无怨无悔、照顾老人、哺育子女,顽强地筑起扶贫事业的坚强后盾,是新时代最可敬、可亲的人!

  在此,向坚守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线的广大扶贫干部以及始终与你们守望相助、默默奉献的家人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后,扶贫工作方式将由集中作战调整为常态化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仍需持续用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州广大扶贫干部还需进一步将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海西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情谊的实际行动,继续满怀豪情,接续奋斗,朝着“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扶贫事业新篇章!

  最后,祝愿全州广大扶贫干部及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海西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30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西宁网
海东政务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