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柴达木盆地发现神奇“游蛇”地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04 09:10:50
编辑: 布英吉力格
图为航拍“游蛇”地貌。 乌席勒 摄
图为“游蛇”地貌一角。 乌席勒 摄
图为“游蛇”地貌。 乌席勒 摄
图为“游蛇”地貌一角。 乌席勒 摄
图为“游蛇”地貌如巨蛇一般。 乌席勒 摄
图为“游蛇”地貌“轨迹” 乌席勒 摄
图为航拍“游蛇”地貌。 乌席勒 摄
图为行走于八百里瀚海之中,人就是一只小小蚂蚁一般。 乌席勒 摄
图为无人机穿越瀚海的“游蛇”。 乌席勒 摄

  近日,青海摄影师在地处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茫崖市境内用无人机拍摄到的一组神奇“游蛇”地貌。

  据摄影师乌席勒介绍,摄影团队在茫崖市文体旅游广电局的支持下,于2017年通过奥维地图开始搜搜“游蛇”地貌,并从奥维互动地图上测了“游蛇”的长度。通过多年观测,拍摄的“游蛇”地貌最短的500米长,中等的790米,最长的达2.49公里。

  为寻找柴达木盆地深处的巨型“游蛇”群地貌,茫崖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日前牵头聘请拍摄团队与当地旅游探险爱好者深入柴达木盆地腹地寻找巨型“游蛇”。

  但由于面积太大,“巨蛇”长度太长,无人机无法拍摄到全部,加上拍摄时间有限,只拍摄到少数“游蛇”地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