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干部群众热议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马春香
发布时间: 2021-01-13 09:19:0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 记者马春香)1月6日至7日,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在德令哈召开。全会的召开,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海西发展新局面绘就了发展蓝图,奏响了海西改革发展的“最强音”。连日来,全会传递的信息、谋划的新思想,在我州各地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全会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坚定了全州干部群众的信心,对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为加强基层发展点亮了“指路灯”,吃下了“定心丸”。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迅速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发展动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会科学谋划了‘十四五’发展新蓝图,提出了新论断、指明了新目标、安排了新部署。作为社区工作者,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与社区工作相结合,围绕社区公共服务、社区文化、社会保障等工作,服务好社区居民,真正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格尔木市盐湖社区党总支书记魏萍禄说。

  乌兰县希里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峰说: “我们要迅速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并将全会精神转化到干事创业上,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乡镇要抢抓机遇,瞄准靶心,为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大柴旦行委办副主任焦存龙表示,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的召开,为大柴旦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行委办将把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并以此次全会为指导,充分发挥“前哨” “中枢” “后院”作用,高标准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做到政治过硬、工作过硬、作风过硬,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用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格尔木市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孙龙海说:“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不仅为全州未来发展绘就了蓝图,也为林草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十四五’林草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为推动格尔木生态综合治理与绿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书写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一体的新篇章。”

  “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将立足实际,创新工作思路,把宣传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做细做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宣传报道工作,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贡献力量、提供舆论支撑。”天峻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更桑措毛说。

  茫崖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李翔表示,全会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司法行政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带头尊崇法律、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切实把科学理论贯彻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全过程、各方面,为筑牢戈壁新城法治生态屏障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