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乌兰:力促党员教育见实效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才格增 刘文娇
发布时间: 2021-01-13 09:20:2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才格增 通讯员刘文娇)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乌兰县分层分类推进“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工程”,采取研讨教学、模拟教学、测试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党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充分发挥省内外教育培训资源,邀请江西、上海等地的教授专家、省州县委党校教师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及典型案例、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运用政策解读、案例启发、互动交流等“组合式”授课方式,使理论课程贴近实际、教学案例指导实践,推动培训从‘大水漫灌’转变成‘精准滴灌’。县、镇两级举办“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工程”暨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冬春训”等专题培训班23期1500余人(次)。

  针对求“新”的需求,创新培训载体,使“自选动作”有特色。聘请专业团队组织学员开展团建活动,设置了FVC契约、重走长征路游戏和纳斯卡巨画制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户外情景式教学激发学员们开拓进取、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的意识。

  完善考学、评学机制,推行培训考勤、结业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等制度,确保党员坐得下、学得进、有收获。结业测试卷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基本内容等进行设计,考试结束后,组织人员进行评分,并及时公布成绩,切实做到有的放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