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花儿”宣讲好句句提精神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6 08:55:30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德令哈晚报记者德琴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什么时候在哪召开的?”“是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的。”……

  1月11日,德令哈市柯鲁柯镇广场热闹非凡。随着青海花儿《要唱个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哩》优美旋律的响起,德令哈市群团联合党支部拉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新春祝福进万家活动的帷幕。

  当天,市曲艺家协会文艺工作者,以青海花儿、贤孝、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委会精神。动听的曲调、耳熟能详的乡音,把党中央“三农”工作、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省委“一优两高”、“四种经济形态”、“五个示范省”建设决策部署;“四州战略”、“五个海西建设”的核心要义,唱到村民的心坎里。

  “这种宣传形式实话好,我们不仅听得懂,而且记得牢。我们喜欢听、喜欢看、喜欢学。”村民李永志说。

  此次活动,还将在德令哈市各乡镇街道进行巡回宣讲,通过解读“十三五”辉煌成就,展望“十四五”、2035年远景蓝图,将中央、省州全会精神送进村民的心坎里,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力量。

  为弘扬优良家风,传递家庭美德正能量,还举行了2020年度德令哈市“最美家庭”“和谐文明家庭”“廉洁家庭”“两洁”示范户颁奖活动。市委组织部、市教工委、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为部分孩子赠送了新春礼物,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