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社区党员参加冬春训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才格增 德期道玛
发布时间: 2021-01-19 09:14:17
编辑: 沈高洁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柴达木日报记者才格增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才格增 通讯员德期道玛) 1月17日,德令哈市河西街道办事处朝阳社区党支部与联点村白水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2020—2021年度农牧民及社区党员冬春训,30余名党员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2020至2021年度农牧民及社区党员冬春训第一项活动是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手,挺起胸膛,声音洪亮,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德令哈市关于举办2020至2021年度农牧民党员冬春训培训班的方案、疫情防控(15号公告)、有关换届选举的典型案例、州委十二届十三次会议精神等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识,加强学习。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不仅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的立场和原则,更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将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牢“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汇聚到乡村振兴的行动中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