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纪委监委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及近期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02 08:59:1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州纪委监委)为进一步监督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同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近日,州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就疫情防控及春节前后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全州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有序,但随着春节临近多种不利因素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同时,春节期间也是纠治“四风”,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的关键节点,州纪委监委各监督检查组和相关室(部)要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监督检查工作按既定部署推进。

  会议要求,要切实按照《海西州冬春季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要求,不断加强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的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属地和部门责任,盯紧看牢、严防死守,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监督党委和相关部门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认真分析研判,紧盯重点人群、重点物品、重点场所和重点地区,发现纠治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扰乱防控秩序的党员干部,要坚决查处并通报曝光,以儆效尤。同时,要按照《2021年春节前后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要求,通过明察暗访、实地察看、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票据等方式,着重开展对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重点围绕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款购买礼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特别是三公经费、工会经费违规收支等问题,州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明作风纪律强化监督检查的通知》“六严禁”执行情况以及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积极营造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切实以过硬作风保障和推进中央、省州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