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多为新青海建设做贡献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马斌
发布时间: 2021-02-03 08:42:58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德令哈晚报记者马斌)1月29、30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在西宁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政府工作报告》立即在德令哈市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1月30日上午9时,家住德令哈市如意花苑的德令哈政协委员马荣,在家早早的集合起全家人坐在电视机前收听收看了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式。“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又迎来了全省人民共同关注的省两会。作为基层政协委员,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我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今后一定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履职能力,深入调研,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撰写成高质量新发展的提案,供政府决策。”马荣说。

  在中国工商银行海西支行的办事大厅内,职工们早早来到单位会议室,等待观看大会开幕盛况直播。他们坐姿笔直,聚精会神地盯着投影屏幕,一边认真聆听,一边频频鼓掌,一边做着笔记,给过去一年的骄人成绩点赞,又为未来美好蓝图深受鼓舞。

  中国工商银行海西支行办公室主任李广庆说:“听了省长的讲话,备受鼓舞,省政府报告催人奋进,求真务实,描绘出新时期新青海建设的新蓝图。作为金融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省政府提出的“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在严防金融风险的同时,全力为促进当地经济、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