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妇联开展“‘两节’送温暖巾帼暖人心”活动
来源: 投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04 09:01:35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妇联)1月28日至2月1日,州妇联慰问组赴都兰县、天峻县走访慰问困难妇女、留守儿童、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等,及时向困难群众和妇女先进典型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看望困难母亲、残疾妇女等生活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都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她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告诉她们困难和不幸是暂时的,在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下,老百姓会持续享受到好政策,生活会越来越好,并为她们送上了母亲邮包、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在留守儿童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学习和健康情况,勉励她们要努力学习,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同时将儿童图书、家家幸福安康知识包送到孩子们手中,并叮嘱村(社区)妇联干部一定要时刻关注、多关爱、多走访,随时掌握困难妇女儿童的生活和心理变化,切实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卸任村妇联主席、最美家庭、三八红旗手家中,与她们唠家常,认真聆听她们对妇女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她们在基层妇联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激励她们进一步发挥榜样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建功新时代,祝福她们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