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格组 段亚慧 谭丽
发布时间: 2021-02-05 09:56:0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通讯员格组 段亚慧 谭丽)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格尔木市紧紧围绕换届选举总体要求,狠抓组织领导,严把用人标准,严肃换届纪律,规范换届程序,稳步推动并圆满完成全市44个行政村和31个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在郭勒木德镇新华村选举大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参加选举的村民们翘首以盼,期待着投出自己这神圣的一票来选出心仪的带头人,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村民们赶往会场的脚步,抑制不了参加选举的热情。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今天刚好碰到村里选举,我荣幸能参加这次选举。希望通过神圣的一票为广大群众、村民选出更优秀的班子成员,带领群众自强致富。”新华村村民海生才说。

  “再次当选村委会主任,这也是村民对我们的再次信任,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新一届班子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抓产业发展,抓村环境建设,让我们村民能够真正达到富民强村。”新当选的新华村村委会主任金跃顺激动地说。

  截至1月30日15时,格尔木市44个村31个社区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对标党组织换届选举“两推一选”工作程序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13项工作流程,顺利并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212名村“两委”候选人及211名社区“两委”候选人均高票当选,村(社区)均100%实现书记、主任“一肩挑”。较上届相比,村“两委”成员平均年龄下降17%,学历提升59%;社区“两委”成员平均年龄下降12%,学历提升19%,全面完成“三优三强三过硬”的换届选举既定目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