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投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06 08:57:46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交通运输局)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关爱弱势群体,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2月4日,州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参加了由长江路社区开展的2021年“迎新春、送温暖”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州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党员代表与贫困户亲切交流,问寒问暖,并赠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对辖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血肉之情,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了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

  关爱弱势群体是州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密切干群关系,践行使命初心的重要内容,州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积极构建上下贯通、左右互动、内外交融的新时代“大党建”工作格局,在长江路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共驻共建作用,不断强化了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