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图片新闻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06 08:54:02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郭雁晴摄影报道)随着春节的到来,不少家庭都选择到大棚摘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充盈“年夜饭”的菜品。

  记者来到德令哈新堉山庄一号棚,刚走入大棚,甜甜的香味迎风飘来,绿莹莹的田地让红彤彤的草莓更显鲜艳,手掌大小的草莓让前来采摘的食客欣喜不已。

  大棚负责人介绍说:“今年的草莓特别受欢迎,来采摘的人都很满意。这里的采摘将从春节前一直持续到五月左右,在这期间,几个大棚的草莓都可以供人采摘。”

  来自西宁的崔女士正在跟家人一起采摘草莓,她说:“女儿今年过年不回西宁,我就来这里陪她过年,听说这里的草莓还有其他蔬果很好,就过来看看,提前买一些。”

  在大棚内采摘的不少人在微信平台“晒”出采摘成果,引起众人年味儿,即将到来的春节像棚内的草莓一样,慢慢散开了清香,让人向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