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纪委监委赴都兰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22 08:55:4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州纪委监委)春节前夕,州纪委监委组成慰问组赴都兰县香日德镇永盛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脱贫户和困难群众,同时慰问了委机关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与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村“两委”换届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慰问组积极为村“两委”共谋“十四五”开局之年顺接乡村振兴,推动村级产业发展,大力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等方面出主意、想办法。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活开支和主要困难等情况,倾听所思所盼,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拓宽思路,巩固脱贫成果,自强不息、努力创造幸福新生活。

  永盛村党员群众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一致表示会牢记党的恩情,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支持村集体工作,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努力开创美好生活,决不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掉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