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云药店管理子系统在我州试运行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21-02-23 09:16:1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为进一步实现人民群众对便捷医疗服务需求,我州积极配合探索医保工作新路子,全心全意推进“互联网+”医保服务工作,近日,青海省云药店管理子系统在我州试运行。

  据介绍,云药店管理系统实现了对全省所有的医保区划不更换系统进行购药的操作,同时减少了收银端的操作流程和步骤,切实提高了工作质量。1月22日,州医保局联合创智联宇网络公司,对2020年新准入的48家医药机构进行云药店、云诊所系统培训。培训过程中,各单位、机构人员积极探讨,培训成效显著。后期通过药店基本信息采集核对、药品库存、会员信息等数据提取、数据校验,2月初,随机入选的8家零售药店顺利上线试运行,目前运行稳定,状态良好。

  州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青海省云药店管理子系统的上线运行,在电子处方流转、药品养护、进销存管理、会员管理、医保在线支付、医疗创新支付模式等领域提供极大的便利,大大提高工作的效率,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将进一步推动我州“互联网+医疗服务”的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