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冰雪游“嗨”翻假期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21-02-24 09:19:02
编辑: 沈高洁

  德令哈人工湖冰雪游乐场,吸引不少市民前去游玩。(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姐妹们,有没有带娃一起相约冰雪游乐场的?”“好嗨哟!玩得美啊……”春节假期,德令哈人工湖冰雪游乐场,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前去游玩,这也成为德令哈市冬季休闲游的好去处。

  德令哈人工湖冰雪游乐场位于德令哈市天峻西路与环城西路交汇处,2021年1月1日正式营业,预计2月25日关闭。德令哈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全设备经理喇成玉说:“我们推出了鹿拉雪橇、冰雪场地、亲子自行车、双人自行车、滑雪圈、雪地坦克、雪地推土机、冰车、翻滚车等游乐项目。春节期间累计接待5000余人次,累计收入6万元。”

  或盘腿坐,或屈膝跪在冰车上面,两手抓着钢筋,尖端向下,胳膊使劲,冰车便窜出一大截。“我们来比赛吧,看谁划得快”“比就比,开始啊……”

  “孩子们可开心了,玩得都不想走了。”德令哈市民罗成说,“平时上班,也不能好好陪孩子出去玩,正好春节假期,天气也不错,我们一家人出来玩,大家都玩‘嗨’了。”

  “之前在朋友圈,看见很多朋友发了在冰雪游乐场玩的照片和视频,看着很好玩的样子。”德令哈市民芸芸说:“今天我大哥刚好从西宁过来玩,我们一家人开着三辆车就过去了,全家人玩得挺开心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