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开学防疫不松懈 健康迎接新学期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淑娟 吴燕华
发布时间: 2021-03-02 08:59:22
编辑: 沈高洁

  图为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通过扫码入校。(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 吴燕华) 3月1日,随着学生陆续返校,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自3月1日起,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陆续返校,3月4日全面开课。

  “请同学扫码入校”“请保持一米距离”……

  记者在学院门口看到,入口处设置了检查点,在老师的监督下,学生依次走过专设通道,测量体温后进入校园。

  “为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我们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开学工作方案,严把校园入口关。同时,对全体师生开展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的培训;对学校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返青的教职工和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严格按照我省对省外回青人员管理的有关措施执行。储备了洗手液、手消毒剂、防护口罩等防控物资;利用智慧校园平台进行师生主动健康申报,并严格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学院医学系临床教研室主任刘汪洋说。

  据了解,目前学院内学习和生活保障场所已全面恢复日常运转,同时学院也将严格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慎终如始守好校园安全红线、底线、生命线,为广大师生营造平安健康的生活环境。

  “在开学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晨午晚检和缺勤缺课登记制度,每日做好清洁消毒和通风工作,妥善处理好垃圾,管控好食品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开学第一课,组织开展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宣讲,重点普及戴口罩、手套、自我健康监测、个人健康生活习惯养成等防控知识,安排好教育教学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刘汪洋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