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茶卡盐湖景区今年提前开园 全面实行网络预约购票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张雷
发布时间: 2021-03-03 09:39:37
编辑: 布英吉力格

  央广网西宁3月2日消息(记者张雷)青海茶卡盐湖景区在经历了一冬的景区景观提升、文化体验项目升级等项目建设改造工程后,2021年将提前于3月3日开园迎客,同日起将全面推行网络预约制。

  茶卡盐湖的湖面面积约105平方公里,盐层平均厚度4米,最深处达13米。为固液并存的卤水湖,游客可乘坐有轨水上小火车深入湖心,宛如进入镜中世界。也可以穿着鞋套直接进入湖心,揽水自照,拥抱山水,体验自然。因此一直享有中国的天空之镜美誉。

  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华中兴介绍说:“今年茶卡盐湖景区从景区环境、景观提升、文化挖掘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加大员工服务技能和服务意识的培训,让游客感受到更为专业的旅游服务。”

  为给游客提供一个更为顺畅的游览环境,茶卡盐湖景区2021年起将全面实现网络预约购票。游客可在茶卡盐湖官方微信公众号、阳光青海旅游平台公众号、携程、美团、导航地图等渠道,直接预约购买景区门票及相关产品。景区还将推行阶梯优惠的方式,为提前预约购票游客定制超值游览项目产品。

  为避免给游客带来不必要的损失,景区特别提醒游客,务必按照公告中的销售渠道购买各类票务,并明确辨识“天空之镜—茶卡盐湖”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景区自有的阳光青海旅游平台微信小程序及支付宝小程序也已同步上线。结合用户反馈,目前在自有平台移动应用中,已添加线上购票、酒店预订、在线导览、在线导航等多个功能,游客通过一部手机,已可实现无障碍游览景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