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省重点排污单位飞行检查结束 州生态环境监测站获一等奖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21-03-04 09:16:0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近日,记者从州生态环境局了解到,在2020年度青海省重点排污单位飞行检查表彰和总结会上,州生态环境监测站荣获青海省重点排污单位飞行检查工作一等奖。

  据介绍,重点排污单位飞行检查工作是由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开展的对环境监测机构及排污单位进行的定期监督检查工作,其目的是通过专项监督引导环境监测机构规范运行,充分发挥警示作用,以评比的方式激励检测机构保证环境监测质量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从而有效增强环境监测机构的风险意识和质量意识。

  州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监测站站长张强表示,此次获奖是对海西环境监测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环境监测队伍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监测站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中心工作,以服务环境管理、服务基层群众为出发点,牢牢抓住环境质量例行监测、重点排污单位执法监测和环境专项监测工作重点,着力提升监测服务水平和预警应急监测能力,争取在项目拓展、质量提升、队伍建设上实现更大突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