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凝聚妇女力量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21-03-05 09:26:1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4日,州残联联合德令哈市都兰路社区开展“凝聚妇女力量、发扬志愿精神、共建美好家园”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州残联党支部始终将强化党的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升党员的思想素质为抓手,优化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筑牢理论基础。原文学《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帮助妇女干部了解基本法律知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分享向警予事迹,鼓励妇女、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铭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宗旨,以饱满的激情投入残疾人事业。

  妇女和党员干部对辖区各处的垃圾、杂物、杂草和卫生死角做了全面清扫。大家纷纷表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以实际行动帮助社区居民改善辖区环境面貌,打造了洁净有序、和谐优美的人居环境。

  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拉开了歌颂党、知党恩、感恩党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示着残疾朋友党员、妇女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下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以别样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忠诚、热爱、感谢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趣味小游戏,帮助大家舒缓工作压力、激发工作热情、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妇女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