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06 08:50:16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马春香 罗延京) 3月5日,全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在州委党校开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学员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开班式上指出,研讨班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央省部级领导干部和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的大背景下举办的,是推动全州领导干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增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的重大举措。

  开班式上要求,各位学员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认真抓好落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要联系实际,围绕践行新发展理念,立足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准落实全会精神的现实路径,把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领会深、把握准,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开班式上还集体观看了州委副书记张纳军在第一期全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专题辅导视频。

  研讨班期间,将以分组研讨、专家授课、总结交流等方式进行研讨学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