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委编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委编办
发布时间: 2021-03-11 08:41:00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委编办)3月8日,州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青海一年来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发展,对书写新时代青海新篇章寄予殷切希望。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青海各族人民群众的关怀厚爱,是青海新发展阶段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学、带着忠诚学、带着责任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斗争精神,更好用领袖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