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投稿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1 08:41:09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妇联)3月9日,州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及全省、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庆祝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自觉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州委部署要求,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握主线、突显特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州委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强化学习,融会贯通,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实施好。突出学习重点,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十四五”妇女和妇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