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茫崖:提升组织生活会“含金量”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才格增 汗青格力
发布时间: 2021-03-11 09:22:1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才格增 通讯员汗青格力)为进一步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茫崖市扎实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抓实学、真查实对、真评实测、真做实改、真督实导”,推动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各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题学习、党课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规定篇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做到了敢于“揭硬伤”“亮软肋”,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预期目的。

  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防止“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难题,党员民主测评让党员“活起来”,身份“亮起来”,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党支部班子和每名党员对照查摆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