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学党史悟思想 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发布时间: 2021-03-12 09:19:21
编辑: 沈高洁

  (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 3月10日,团州委、州总工会、州妇联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和爱心企业负责人一行来到德令哈市怀头他拉镇小学,共同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爱心捐助活动,怀头他拉镇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爱心企业德令哈市德蒙斯特童装店负责人马国刚为学生们送上了价值五万元的童装和童鞋,参加活动的群团组织为学生们送上了新书包。

  “少儿是祖国的花朵,关爱教育学生不仅是学校和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乃至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天我带来的这52套衣服和鞋子虽然数量不多,但汇聚了我们公司全体员工对学生们的爱心,希望这份心意能为学生们带来春天温暖的气息,也希望雷锋精神得以传承和发扬光大。”马国刚说。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引导大家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