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5 09:08:11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 (州纪委监委)近日,州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党开展的第五次党内集中学习教育。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个必然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总结经验的实际内涵,充分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明确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目标任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高度、事业维度、群众角度、历史深度,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组织好、实施好、开展好学习教育;严格对照、认真对标、仔细对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政治机关职责作用,坚持在学习教育中起到模范表率作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真正把学习教育搞得既生动活泼各具特色又有板有眼扎扎实实,以新的工作成效,为“十四五”全州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