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茶卡盐湖景区单日游客接待突破千人 线上购票服务更便利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杨林凌
发布时间: 2021-03-19 09:21:20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青海日报实习记者 杨林凌) “目前,茶卡盐湖景区单日游客接待已突破千人,超过历史同期最好水平。从多个权威部门预测和大数据统计分析可知,2021年,大美青海已成为国内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而茶卡盐湖景区的网络搜索指数也在近期内一再升高。”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华中兴说。

  自2021年3月3日开园后,茶卡盐湖景区游客接待量一再攀升,3月14日单日接待游客超过1400人,超过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据悉,今年茶卡盐湖景区将全面推行网络实名预约购票制,开通线上购票渠道,通过线上预订-线上购票-直接入园的方式,大大减少游客排队时间。与此同时,景区通过自有线上平台——阳光青海旅游平台,不断增加旅游线路组合,丰富旅游产品业态,为游客提供更多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