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德令哈“微宣讲”入脑又入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孙睿
发布时间: 2021-03-24 09:28:11
编辑: 布英吉力格

  中新网青海新闻3月23日电(孙睿)近日,海西州德令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黄河路社区实践站,举办“学党史、感党恩、强党建、正党风”主题基层“微宣讲”比赛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以赛促学的形式实话好,入脑又入心。

  此次活动,旨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推动意识形态责任制在基层落细、落实。

  活动现场,来自海西化工建材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海西华汇公司、青海正和天然气公司、火车站街道办事处,以及黄河路社区党支部的8名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段段老一辈共产党员们的感人故事。

  火车站街道黄河路社区党支部参赛选手卢海玲演讲的《牢记红色历史不忘为民初心》故事,抑扬顿挫,深情表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光辉历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如一的初心,不时获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卢海玲说:“通过参加今天的‘微宣讲’比赛,使我对我党由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尤其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坚定不移跟党走,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了更深刻理解,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时刻以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