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淑娟 李颖红
发布时间: 2021-03-26 09:28:3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 李颖红) 3月24日,我州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冯萍,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马新出席。

  报告会上,270余名政法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任亮结合我州政法干警违法违纪案例作廉政教育报告。报告重点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州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处理人数,全面总结了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的显著特点和表现形式,并从内因和外因对干警违纪违法进行了深刻分析。

  州委政法委综治督导科科长刘晓珂说:“从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好干部,到一名人人不齿的阶下囚,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值得我们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作为一名政法干部,我们肩负重任,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权力观,守住初心,担起使命,切实维护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教育,我们应当从中吸取深刻教训,警钟长鸣,牢记党的宗旨,坚守理想信念不动摇,用实际行动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筑牢忠诚。”州公安局法制支队副支队长郝宏文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