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蒋伟峰看望慰问援青医生教师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李恒
发布时间: 2021-03-26 09:28:32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 吴婷婷 通讯员 李恒)近日,州委常委、副州长、浙江援青指挥部指挥长蒋伟峰一行先后前往州人民医院、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州高级中学、德令哈市第一中学和第二中学,看望慰问新一轮援青医疗、教育团队,并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援青医生教师座谈交流。

  蒋伟峰对新一轮援青人才不顾舟车劳顿、克服高原反应、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表达了高度的赞赏。对援派单位细致到位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各相关部门、医院、学校为新一轮人才更好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在工作上放手支持、生活上关心爱护,交任务、压担子、给舞台,进一步优化管理,为援青人才充分发挥作用搭设平台。

  医疗团队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和缺氧不缺精神的战斗作风继续展示浙江援青医疗团队的责任、担当,努力谱写医者大爱的高原新篇。教育团队表示,一定会按组织要求,守初心、担使命,克服困难、服从管理、遵守规矩,尽快融入工作,积极为援青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慰问期间,蒋伟峰还详细了解了青柴院机电系、德令哈二中心理辅导室建设情况,并走进德令哈一中初三杭州班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学子加油鼓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