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海西固定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成绩突出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张洪旭
发布时间: 2021-03-30 09:00:26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青海日报记者张洪旭)在2020年全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中,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积极推进排污许可证核发登记和清理整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受到生态环境部全国通报表扬。这是记者从海西州生态环境局了解到的消息。

  自2020年全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开展以来,海西州积极通过“两微”平台、现场发放、网站开设专栏等多种方式,在全州范围内广泛宣传排污许可相关政策和要求。组织重点管理及简化管理企业参加全国排污许可系统填报工作线上培训,邀请青海省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专家现场指导,帮助企业快速解决排污许可证申领、核发过程中的问题。

  2020年,海西州共完成1593家固定源基础信息清单筛查工作,核发企业许可证265家,许可登记企业965家,对57家企业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