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自然资源和林草领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孙丹丹 青普力
发布时间: 2021-03-29 09:18:41
编辑: 张永义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孙丹丹 青普力)近日,全州自然资源和林草领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召开,总结回顾自然资源、林草和盐湖管理系统“十三五”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志刚参加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全州自然资源、林草、盐湖管理系统主动进位、攻坚克难,推动自然资源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多规合一”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基本形成,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工作全面完成,国家公园建设稳步推进,国土绿化防沙治沙扎实开展,盐湖资源综合利用水平进一步提高,各类自然资源保护、利用、监管得到了新提升。

  会议强调,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然资源领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今后的工作部署要求上来。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谋划发展、指导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融会贯通,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推动讲话精神在本系统本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今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州自然资源和林草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形势,主动适应新要求,推动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州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以更大成效更多成果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州自然资源局、州林草局、州盐湖管理局分别作工作报告;州政府与各地签订了2021年度海西州耕地保护目标责任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