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召开政法干警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淑娟 巴图那生 青普力
发布时间: 2021-03-30 09:00:39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 巴图那生 青普力)为大力弘扬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在全社会展现政法队伍时代楷模、时代正气和时代风采,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掀起全州政法队伍学习英模、崇尚典型、争当先进热潮,3月29日,我州召开政法干警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会前,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马新及州直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亲切会见了全州政法干警先进典型代表并座谈交流。

  报告会上,4名宣讲人围绕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最美人物——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全国“三八”红旗手、海西州西部矿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永洁,全国法院先进个人、全国、全省优秀法官、海西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党雪仁,第二届全国“百佳刑警提名奖”获得者、全州青年岗位能手、全州优秀共产党员、德令哈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青格乐以及2019年司法部“司法为民好榜样”荣誉称号获得者、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格尔木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甘玲荣4名先进典型代表事迹,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先进典型公心执法、实心奉献、真心温情的故事,为全州政法干警作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

  会议号召,全州广大政法干警要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精神品质,昂扬士气、激励斗志,始终保持政法队伍的浩然正气、蓬勃朝气和斗争锐气,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良好形象,努力锻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西、法治海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马新以及来自全州政法队伍的3名先进典型代表出席报告会,州直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220余名政法干警现场聆听了先进典型事迹报告。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