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省普查办督导检查组来我州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付盛
发布时间: 2021-03-31 09:22:15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付盛) 3月30日,省普查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王跃荣带领省普查办督导检查组一行到我州督导检查,我州召开全州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汇报会。副州长姜军主持。

  会上,省普查办通报普查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州普查办向督导检查组汇报全州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各地区和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工作情况,省住建厅和省林草局的领导就普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跃荣对我州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重视好此项工作,把握政策要求,聚焦任务,认真钻研;增强问题意识和主动性,统筹协调全面做好各项工作;调动行业部门和基层的力量,多与上级行业部门沟通;树立问题意识,找准解决问题的措施;结合地方实际情况,探索海西模式,创造海西经验。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自担负责任,责任落实到人,完成风险普查的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普查资料的全面性,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发挥州普查办的综合协调引领作用,做好资金的保障工作;拿出实干精神,给国家试点交出满意答卷。

  我州各地普查办负责同志及州普查办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