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中新网》青海油田:党史学习在心中 拓宽载体在基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7 09:45:54
编辑: 沈高洁

  中新网青海新闻4月2日电(孙睿)近期,按照青海油田公司关于在全员深入开展学习党史的要求,采气一厂涩北二号采气作业区利用新媒体,创新开展线上学习教育模式,每日在作业区微信平台上传党史新中国史内容,方便作业区人员及时随地自学,并不断拓宽学习内容,每日挑选党建知识要点发布至微信平台,通过耳濡目染,不断深化职工学习力度,作业区全体107名职工上线率达到100%。

  采气一厂台南作业区将学习任务分配到各班组,要求各班组长牵头,带领班组成员定期观看视频文字材料,将学习从“软任务”转化为“硬指标”,不断推进学习向纵深开展,并自主成立“台南告诉你”微信公众平台,每天在平台发布党史新中国史、党建知识要点等内容,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平台阅读量每日达到100次以上,促进学习在全厂范围内广泛辐射。

  通过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在全厂范围内的广泛开展,气田广大干部职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增强,全员奋力创佳绩,勇当稳产排头兵的干劲持续升温,持续推动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截至3月31日,采气一厂2021年实际生产天然气13.89亿立方米,完成天然气商品量12.76亿立方米。圆满完成了首季产销任务,实现了气田产量高点起步、高位运行。(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