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张纳军会见徐凌宇一行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21-04-08 09:17:32
编辑: 沈高洁

  谋求合作共赢 实现共同发展

  张纳军会见徐凌宇一行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 4月7日,州委副书记张纳军在德令哈会见了北京大量之旅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凌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海西文旅品牌发展、农村污水治理等工作座谈交流。

  张纳军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徐凌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大量之旅集团公司对海西文化旅游事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张纳军指出,今年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重大要求,为我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根本方向。当前,全州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在乡村振兴、文旅融合上做文章、谋发展,希望北京大量之旅集团公司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加大双方在旅游资源开发、宣传推广海西、污水有效治理等方面合作力度,推动海西文旅事业实现“旺季很旺,淡季不淡”。同时,也希望北京大量之旅集团公司充分发挥自身科研优势,积极在海西打造高原高寒地区农村污水处理样板工程,助推海西文旅事业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真正造福海西各族群众。海西各级各有关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北京大量之旅集团公司在海西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徐凌宇感谢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北京大量之旅集团公司的关心和帮助,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对海西文旅产业发展的愿景。他表示,柴达木盆地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独具特色,苍凉与大美共存,荒寂与宝藏同生、黄沙与碧湖辉映、草原与绿洲相连,近年来海西文旅产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北京大量之旅集团公司对海西文旅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全力打造多赢的合作模式,在促进文旅产业发展的同时,有效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