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残联: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走深走心走实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吴婷婷
发布时间: 2021-04-08 09:50:47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吴婷婷)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州残联利用每周学习例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史知识学习教育之每日一学”学习。

  学习从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开始,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要求,切实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倡导者和忠实的践行者。部分党员干部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与西安事变”“七七事变”和“中国革命的摇篮—农村根据地”等党史小故事,以党员全覆盖参与分享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旨在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新征程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模范作用,彰显了扎实抓紧抓细党史学习教育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西宁网
海东新闻网
海南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玉树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黄南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8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