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人民日报客户端》海西国投组织参观莫河驼场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4 08:40:51
编辑: 布英吉力格

  近日,海西国投党委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6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海西州莫河驼场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热情,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莫河驼场红色教育基地是海西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距离德令哈市约190公里。前往途中,“旅途上的党史分享”、党史知识抢答、红歌传唱等活动在车上热烈开展着。一个个饱含深情的党史故事,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展示了革命先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大家风范,展示杰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世界;一道道党史知识问答题,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一首首不同时代的红色经典,旋律优美、催人奋进,为大家带来精彩视听享受的同时,也共同重温了我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大家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一个个饱含深情的故事,一声声源自肺腑的激情迸发,让大家享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神大餐”。

  在海西州莫河驼场红色教育基地历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加活动人员有序进入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这里,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段段详实的文字说明,一件件宝贵的实物,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真实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和英模群体对党的无限忠诚和顽强的战斗作风,讲述了那一段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革命历史和峥嵘往事。使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到了西藏运输总队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驼工精神”;在基地大礼堂,通过集体观看《进藏驼队》系列纪录片第四集《生死征途》,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不怕流血、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笃信坚定的誓词,见证了在场全体人员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信仰。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海西国投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优良传统的认识,激发了浓厚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弘扬“艰苦创业、团结奉献、开放包容、自信自强、敢为人先”的新时代柴达木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精准落实、有效推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