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人民日报客户端》格尔木市消防指战员接受党史教育轮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13 08:50:51
编辑: 布英吉力格

  近日,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市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员政治轮训班。

  动员会上,市委党校与市消防救援支队签订了战略合作培训协议,将消防干部培训、党员轮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工作纳入党校日常培训体系,同时将消防指战员纳入全市地方各层级培训体系。此举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提升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搭建新平台探索了新模式,寻找了新路子。

  市委党校讲师为全市消防指战员讲授党史学习第一课,要求学员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教育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为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展开、高标准落实奠定坚实基础,努力把党的历史这本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读懂用好。坚持统筹推进,突出教育质效。要正确处理业务工作和学习教育的关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主责主业紧密结合,立足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积极研究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新课题。力戒形式主义,努力营造党史教育的浓厚氛围。要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树立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