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海西州交流座谈会召开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索南江措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09:22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索南江措) 4月12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海西州交流座谈会在德令哈召开,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唐中祥,州委副书记张纳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领导金炳雄、金波,州委常委、副州长冯志刚,州委常委、副州长,浙江省援青指挥部指挥长蒋伟峰出席会议。

  座谈中,唐中祥从新闻宣传、公益广告、综合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浙报集团及浙江媒体赋能海西相关项目情况。他表示,在新闻宣传方面,浙报集团及浙江媒体将通过新闻报刊、重点栏目、新媒体矩阵、新闻网站平台、小时新闻客户端、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加大对海西州报道力度,讲好海西故事、树好海西形象。在公益广告方面,将在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天目新闻等广告位资源上免费为海西州刊发价值800万元的公益广告;在综合服务上,将助力海西州举办好“海西州春风暖商行动”“百名浙商进海西”“2021年德令哈峰会”等活动,加大两地融媒体间合作交流,帮助海西州融媒体中心提高可视化新媒体产品生产能力。

  张纳军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唐中祥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正值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唐中祥社长率浙江媒体团一行来海西州考察指导工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交往交流,充分体现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对对口支援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示了浙江省与海西州的深情厚谊。他指出,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源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所属各媒体作为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阵地,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海西州是浙江省对口支援的地区之一,是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机遇和希望的地方,但由于宣传力度不足,大美海西的秀丽风光、壮美山河以及丰富的资源优势知名度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他希望,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能够发挥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海西的宣传力度,帮助海西把特色宣传出去、把优势推介出去,携手共同打响“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响亮品牌;积极助力海西打造产业合作平台,推荐符合海西经济社会发展导向的企业来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助力海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支持海西疗休养基地建设,携手浙江省旅游企业、旅行社加快海西景区开发建设、做好两地客源互通,不断深化两地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共同打造海西康养游品牌。希望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海西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携手推进企地各项事业繁荣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媒体基本情况和海西州融媒体建设情况;举行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浙江媒体赋能海西州项目书交接、“海西州招商引资合作基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职工疗休养基地”挂授牌等仪式,签订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宣布了天目新闻“发现美好海西”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会前,唐中祥一行分别前往青园卓玛药业有限公司、德令哈农垦文化博物馆、柴达木日报社等地实地考察,还看望慰问了浙江援青干部人才。

  参加会议的还有浙江各地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州委相关部门和州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