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市276名青少年参加体育锻炼达标测验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李莎莎
发布时间: 2021-04-13 09:59:00
编辑: 布英吉力格

  4月10日,格尔木市276名青少年训练队队员参加体育锻炼达标测验活动。

  海西新闻网讯(人民网)参加人员通过俯卧撑、50米短跑、跳绳、骨密度检测、体脂检测、肺活量等多项体育锻炼达标测验,全面掌握了自身身体状况和体育锻炼的短板,有效检验了该市青少年训练队训练效果,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广大青少年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而掌握该市广大青少年体质状况和发展趋势,有效推动全市青少年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为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提供科学依据,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奠定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格尔木市大力开展青少年体育锻炼活动,篮球、足球、搏击、围棋、舞蹈等特色青训班不断发展和壮大,形成了适合本地青少年身体健康的特色体育项目,为格尔木打造特色体育品牌、增强科学健身意识、学习科学健身方法、提高体质健康水平打下坚实基础。(来源:格尔木市融媒体中心李莎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