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马春香 巴图那生 田格斯
发布时间: 2021-04-15 09:07:06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马春香 巴图那生 田格斯) 4月13日,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和3月26日省委常委会精神,通报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任务。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组长杭旭,州委副书记、州长,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孟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纳军主持会议。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马新,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润宇参加会议。

  杭旭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海西州上下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推动有力、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在查纠整改环节,海西各地各级政法机关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查纠整改扎实深入;要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强化组织查处落地见效;要全面查改顽瘴痼疾,推动执法司法公信力提升;要融合推动政法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孟海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服务保障大局、加强自身建设贯穿教育整顿始终,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政治自觉,确保教育整顿沿着正确方向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认真做好总结评估,紧密结合党史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不断凝聚思想共识,筑牢忠诚根基,巩固提升学习教育成果,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要坚持思想发动与政策宣讲并行,坚持自查自纠与组织查处并重,坚持全面排查与重点查处并举,善于把握政策策略,敢于较真碰硬,刀刃向内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打赢查纠整改攻坚战中的“关键一役”;要突出“全面”找准病灶,突出“分类”抓实整治,突出“治本”建强机制,坚持系统观念,治建并举、分类施策,坚决啃下顽瘴痼疾整治“硬骨头”;要强化责任倒逼,自觉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省委指导,坚持查纠进度和整改质量两手抓、两手硬,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坚决做到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举报线索核查,分类建好问题台账,实行对账销号制度,精准施策发力,在落实落细工作措施上下功夫;要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标本兼治,坚持立行立改,在从严从实查纠整改上下功夫;要拧紧责任链条,加强统筹安排,强化督导落实,在有力有序推动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各项任务按照规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以钉钉子的精神,真正把查纠整改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