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才格增 李颖红
发布时间: 2021-04-15 09:06:44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才格增 李颖红) 4月13日,州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州直机关工委所属各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已具备入党条件的57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观看录像和电教片、理论考试等形式。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和入党程序等方面的课程。通过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内生活、组织纪律等方面的深化学习,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宗旨和担当意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思想和理论基础。

  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重要部署,是使大家能够熟练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对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培训要求每位学员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道德品德修养,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服从管理,精研深思,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