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青海新闻网》格尔木:传承“两路”精神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樊永涛 陈郁
发布时间: 2021-04-15 09:19:07
编辑: 布英吉力格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樊永涛陈郁报道) 4月14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举行,格尔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菊就海西州格尔木市传承“两路”精神,做实学习教育情况做发布。

  自党史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格尔木市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市动员部署会,成立了工作机构、印发了工作方案,有序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过程中,注重多管齐下、“四学”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将党员干部自主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多种载体“专题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声势、形成热潮。同时,依托本地红色资源,坚持把“两路”精神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将军楼公园红色教育基地功能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广泛开展“现场教育”,让“两路”精神根植于党员干部和群众心中。

  期间,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主阵地作用,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注重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上,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机关党员纷纷到联点社区认领群众“微心愿”,各城区积极协调做好脱贫户、城镇低收入家庭、贫困家庭的评选、帮扶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