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省内外旅行社来柴达木“踩线”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李淑娟 李颖红
发布时间: 2021-04-20 09:11:37
编辑: 沈高洁

  资料图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李淑娟 李颖红)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4月18日,由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和青海启明星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海西州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会”在德令哈举行。此次推介会,邀请了来自省内外45家旅行社的代表对我州优势旅游资源及特色旅游线路展开实地踏查。

  推介会上,以歌舞、宣传片等形式向来自省内外旅行社的代表展示了我州总体旅游资源、民俗文化等,并将各地景区人文自然美景、体验项目、旅游线路、景区远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推介。

  “通过此次踩线考察,觉得海西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自然风景、民族风情和人文景观都非常具有吸引力。接下来,我们将会从疗休养以及散客、拼团、自由行等几个方面来推广魅力海西。”浙江飞扬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黎民说。

  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肖伟告诉记者,今年以来,我州以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旅游精品线路。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各旅行社加强协作、携手并进,进一步拓展旅游市场,吸引更多游客来海西观光旅游。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