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感恩母亲 母爱永恒
来源: 德令哈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1 15:05:24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德令哈晚报记者王正钰)五月,牵着春的温暖,挽着夏的热情,连着母亲对儿女的关爱与希望,系着儿女对母亲感恩与祝福。5月8日,德令哈市河西街道尕南庄社区与共建单位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州医疗保障局、州中级人民法院、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人民检察院,在社区共同举办以“共驻共建‘感恩党、知党情、爱在心中、感恩更美’”母亲节主题系列活动。

  尕南庄社区党支部书记赵艳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声情并茂的为参加活动的母亲们讲述了《习近平与他母亲的故事》,以及党史小故事《赵一曼的故事》《邓玉芬的故事》。使现场群众明白了不仅要懂得感恩母亲,更要懂得感恩祖国、感恩党的道理。

  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为现场的母亲们送上鲜花,并与德令哈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尕南庄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以舞蹈《张灯结彩》《新吆呼》《英雄赞歌》、马头琴演奏《鸿雁》、歌曲《最亲的人》等精彩的文艺表演,表达出了对母亲的深情爱意,为天下所有的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环节,观众在你问我答中增强了使命初心意识。

  州中级人民法院、州医疗保障局、市人民检察院为贫困母亲送上了四件套,米面,慰问金等物品,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通过为老人测量血压血脂,使母亲们感受到社会各界浓浓的关爱之情。

  尕南庄社区妇联干事王尚尚告诉记者:“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通过共庆母亲节,旨在呼吁社会各界爱护母亲、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给予我们生命,含辛茹苦抚养我们长大成人,弘扬‘孝’文化,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