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格尔木:激活凭证 不带医保卡也能直接报销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王秀云
发布时间: 2021-05-13 09:33:48
编辑: 布英吉力格

  海西新闻网讯(西海都市报记者王秀云)近日,格尔木市医疗保障局全面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群众可以通过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看病不带医保卡也能直接报销。

  据了解,格尔木市医疗保障局成立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领导小组,对各定点医药机构工作任务细化分工,召开推进培训会,并引导参保职工和居民激活使用凭证。医保电子凭证不依托实体卡,参保人可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或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经由国家医保局认证授权的第三方渠道,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十分方便快捷。同时,医保电子凭证广泛应用于医保查询、参保登记、办理异地就医、报销支付等,一张电子凭证可以办理所有医保业务,以后不带医保卡也能直接报销医疗费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