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州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来源: 投稿
作者: 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1-05-14 09:14:14
编辑: 喇淑琴

  海西新闻网讯(州交通运输局)为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高质量完成本年度重点任务。5月12日,州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青海省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省动员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的通知》和《海西州2021年度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工作督查要点》精神,并强调近期要以此次督查工作为重点,迅速行动,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强化学习。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将民族团结相关会议、文件、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纳入每周三学习范围,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干部职工民族团结意识;严格落实。深刻认识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照督查重点工作内容,查缺补漏,强化弱项,认真谋划,扎实推进,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质量;融合推进。将民族团结工作与建党100周年活动、“全面阅读进交通”、“畅行青海﹒美在交通”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相结合,全面拓展民族团结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