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我州召开政企对接座谈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孙丹丹尕藏
发布时间: 2021-05-17 09:19:58
编辑: 沈高洁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孙丹丹 尕藏) 5月14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对民营经济政策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根据省委统战部5月份开展全省“民营经济政策宣传月”的部署要求,海西州政企对接座谈会召开。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泽忠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格尔木广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一志、海西州电商绿洲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帆、都兰多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忠斌等9位来自全州各地的工商联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交流发言,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客观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州科技局、州工信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税务局等州直有关部门认真倾听,针对民营经济相关政策法规作相应解答和说明,以便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掌握党和政府的经济方针政策,协商解决企业发展迫切问题,提振发展信心、提升发展实效。

  会议要求,要深化学习领会,正确认识民营经济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切实转变作风,着力支持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壮大;努力创新求变,开创海西民营企业发展新局面。持续深入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州相关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把大力推进中小企业发展作为优化园区企业和产业结构的重大战略,千方百计在经济结构调整、产业集群集聚、产业补链延链等方面做足文章,引导和支持广大中小企业在试验区生态文明建设、资源综合利用、科学有序发展、经济内涵式增长和顺应民生需求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艰苦创业、精心经营,在实现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为海西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强调,新时代是民营经济乘风破浪的最好时代,是民营经济人士建功立业的最好时代。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长远的眼光、更宽广的胸怀和更高的思想境界,把企业建设好、经营好、发展好,为深入实施“四州战略”、建设“五个海西”,奋力推动海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州工商联和中国银行海西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银行海西分行工作人员宣讲了相关融资政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