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3223262264@qq.com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方网群: 德令哈 | 格尔木 | 乌兰 | 都兰 | 天峻 | 冷湖 | 大柴旦 | 茫崖
诺木洪水库工程项目: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 柴达木日报
作者: 谢拉毛 潘华纯
发布时间: 2021-05-17 09:18:10
编辑: 沈高洁

  宣传活动对工程建设健康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柴达木日报通讯员潘华纯摄)

  海西新闻网讯(柴达木日报记者谢拉毛 通讯员潘华纯)今年5月12日是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加强水库工地防灾减灾工作能力,激发参建员工参与防灾减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12日,中国水电基础局青海诺木洪水库工程项目组织开展了“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工作进工地活动。

  活动分线上宣传和工地宣讲两部分。为保宣传工作落到实处,项目部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印制了山洪灾害防御常识及有关防灾减灾方面的宣传材料,发放到一线员工手中。活动中,项目安全员耐心为大家讲解防灾减灾有关知识,解答员工咨询,宣传普及安全生产、防汛、地震、生态环境等各类自然灾害以及火灾、用电等知识和防范应对技能,帮助员工增强防灾避险意识、提高自救互救和应对危机的能力;在开展工地宣讲的同时,还悬挂宣传横幅、举办知识竞赛,并借助微信、QQ等平台及电脑、手机等电子工具及时开展线上宣传,向全体员工发送防灾减灾宣传材料及相关内容,努力营造防灾减灾宣传氛围。

  活动加深了参建人员对防灾减灾知识的认识,提高了防灾减灾意识与参与能力,对提升项目部防灾减灾整体工作水平和能力、推动诺木洪水库工程建设健康快速向前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海西州政务网
柴达木文学艺术网
柴达木摄影网
西宁网
玉树新闻网
海东新闻网
海北新闻网
果洛新闻网
 
中共海西州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77-8330082